对俄贸易及其商务信息咨询服务

信誉可靠 经验丰富 实力出众

应用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阿尔法咨询服务公司是商业集团公司的分支机构 - 是一家国际多元化公司,业务范围广泛,业务咨询,广告代理和Web项目开发,物流和供应,制造和施工等业务方向相结合。 公司于2001年在俄罗斯成立,经过不断的发展,公司已成为B2B领域以及执行政府合同的可靠服务合作伙伴。 我们对合作伙伴的专业精神和开放态度是我们商业集团的主要优势。 因此,我们借助于我们在俄罗斯业务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去帮助我们的客户更好的实现他们的商业愿景和目标。

优势

  1. 国际业务经验
  2. 超过15年的市场研究和项目经验;
  3. 3个海外办事处
  4. 各种服务和产品均有保障
  5. 我们有自己的物流和制造公司。

市场研究与分析

针对您在俄罗斯的产品或服务的详细市场调查和分析。 综合报告和市场专家概述

法律和会计服务

国际律师和会计师。建立公司,选择公司地址,公证文件认证,税务检查支持,银行账户支持。

合作伙伴信息搜索服务

寻找俄罗斯产品和服务供应商的销售市场。 政府合同支持。 潜在客户安排会面,GR。

开设分支机构

分支网络组建实现俄罗斯市场快速增长,呼叫中心服务,招聘代理服务,IT部门统一信息空间,房地产服务,设备和家具订购服务。

业务适应

让您的业务适应俄罗斯市场:演示文稿,网站,登陆和咨询。

营销支持

规划和应用营销策略,将产品/服务引入俄罗斯市场。

物流与供应链建设

我们随时准备提供任何供应条款和条件的物流服务。 货物运输,支持,清关服务,仓储和配送。

吸引投资

金融服务。 根据项目金额,我们随时准备考虑投资项目或协助寻找俄罗斯和欧洲的投资者。

我们自己和合作伙伴零售网络开发

根据市场调查,我们组建产品零售网络或为俄罗斯和欧盟合作伙伴提供相关机会。

客户

国际和俄罗斯的巨头公司也对我们充满信心。